法國 Les Néréides 夏季特賣會


又到了每年令人興奮的時刻了----Les Néréides私人特賣會

相信許多熱愛這個品牌的女生們都非常能夠體會我在說什麼......




法國一般在打折季前各個品牌都會開辦所謂的私人特賣會(vente privée),這個特賣會通常不是完全公開的,也不會在每個門市舉行 ; 而是在特定的門市(或是公司總部),舉辦給該品牌會員的私人特賣會。私人特賣會的好處就是折扣多(通常會比打折記得折扣還多)、知道的人少(所以搶購的人潮也少.....沒有見過真的很難想像法國打折季的搶購人潮有多麽瘋狂),而且因為開辦在打折季之前,商品種類和選擇也會比較多。所以有門道的買家們大多都是趁vente privée時大手筆的買買買了!剩下的就等到打折季開始時在大肆搶購.......



不多說,就來看看這次vente privée我都採買了些什麼&幫大家帶了什麼好東西吧!




在開始進入特賣會賣場前,我就已經被一櫃的新品給吸引住了,不知道是什麼魔力,N2這次新的美人魚系列特別燒到我,而且她華麗的程度已經不輸給正牌 Les Néréides了!

先來給大家看看這個系列的飾品~~~是不是好夏日風情又好童話啊?!






我首先看上的第一個飾品就是這個金色植物系列最大的項鍊~~~(真的好貪心啊!!!)

一走近這個系列就被這條項鍊深深地吸引了~~~整個系列實在美到炸,讓人無法不注視著她啊!!!!給大家看一下官網的圖大家就會明白這個系列的美好了
官網的示範穿搭中並沒有配戴最大的這條項鍊,而是選擇同系列較簡單款的短鏈配上長鍊的組合,優雅大器而且閃閃發亮。


接著又不小心把同系列的耳環帶回家了....因為看到現場服務的店員整套項鍊+耳環配上簡單的黑色上衣和大紅唇的完美搭配實在覺得這個組合太經典、太驚艷,不帶回家太對不起自己跑這一趟,所以順理成章地把一套帶回家。其實後來回家看了官網的價錢才真的覺得自己挖到寶!!!!官網售價大約要台幣一萬兩千塊,可是在特賣會卻可以以五千內的價格帶回家!是不是很划算!!!!!!


接下來也算是Les Néréides經典系列的寶石系列。不知道台灣如何,不過巴黎的Les Néréides門市寶石系列是年年出新款,總是很受歡迎的系列。走在巴黎街頭時常可以看到打扮時髦的女士們帶著寶石系列項鍊或是耳環,感覺是非常百搭的一個系列呢!這次我站在寶石系列面前猶豫了好久,一度很想選一些紅寶石(紅寶石真的也好漂亮啊!佩戴在身上很顯白,感覺整個人都亮了一層)但是在看到這個帶點神秘感的藍色寶石系列之後瞬間決定要帶藍寶石了!


深藍寶石+藍色大理石寶石+眼睛 這個系列的組合非常可愛深受法國人歡迎!(好像是去年的系列....有點忘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亞洲人的接受度比較低......


還有白色大理石系列是巴黎限定款喔!個人覺得這個系列好優雅,應該是一個很百搭的系列,不過朋友們好像對寶石系列的飾品不買單~~~哈哈哈!大家一定沒見識過店員的搭配功力,會瞬間讓人很想把寶石系列通通帶回家!真的是非常美而且非常優雅的系列


然後是不能免俗,大家最熟悉的芭蕾舞女伶系列!特賣會只有幾種顏色可以選擇,不過我個人滿喜歡翠綠和金黃兩個顏色的,這兩個顏色都非常美,很適合春夏配戴喔!


還有這個一定不能不大推的貓咪系列,這個系列深受朋友歡迎,後面還幫大家追加了好幾條呢!貓咪系列的手繪貓咪各有特色每一隻都好可愛喔!這個系列光是項鍊就有三種不同的選擇,雙貓咪、大貓長鍊、小貓短鏈,還有手環耳環也都超級可愛,絕對是貓奴不可錯過的系列啊!其實我本來私心地想帶一個吊飾回家掛包包的,可是最後決定的太晚了.....已經賣光(哭)...可見得這個系列多受歡迎了!而且官網的價格硬是比特賣會要貴上不少,趁著特賣會幫大家帶了好折扣回來!!!買到後來我覺得店員都要受不了我了......他一定懷疑我怎麼會這麼瘋狂............其實我是為了造福親朋好友啊!


還有就是這個我硬是要幫大家帶回去的金絲雀與寶石系列~~~剛看到它的時候其實根本沒特別注意就這樣走過去了,一直到後來仔細看才發覺這個系列的飾品真的好美喔!整個系列包含耳環、項鍊和戒指,但是我只帶回了項鍊與戒指。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戒指了!色彩鮮豔的小黃鳥很立體的站立在手上,配上藍色大理石紋寶石以及一旁點綴的小白花和紫色水晶,讓整個戒指超級亮眼。戴在手上絕對超級唯美的!!!!

請忽略我拍的很難看的手.......突然覺得我發現官網照片的手根本都是手模啊!又細又長....為什麼我的手拍起來感覺又短又胖.......哀傷
而且花鳥系列都是非常好與其他Les Néréides飾品混搭的系列喔!






來看看這次幫大家代購的東西~~~~一堆放在一起真的好壯觀啊......







最後附上新一季令人值得期待的飾品~~~~這個系列我好愛!有點期待下次特賣會,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他們出現......


下次還有好康的再告訴大家,特賣會時間很短,大家記得要即時follow到喔!

喔~by the way,這次有記得幫大家買了Les Néréides的湖水綠保護袋,數量不多,需要的人可以加購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rre Chevalier再次踏上滑雪之旅